• 2017-12-12 
    16:54
  • 《亞丁之戰》騎士攻略秘笈Part-1

亞丁騎士們看過來看過來!!!
裝備一直是影響騎士強弱的重要因素!!!但是想要從神~變得更神!!!在技能上,當然不可小覷!
我們先來看看~~每個技能與特化的符文效果吧!!

“劍刃衝擊”
給予單一對象傷害一定時間內進入暈眩狀態

這個技能~是騎士單體的輸出技能,還附帶著暈眩效果,是單P的神技!!!

 

特性強化-吸收元氣
劍刃衝擊發動時,有一定機率可以吸收對象體力

這個符文效果,大大了強化劍刃衝擊的強度,可以暈眩,又會吸血,去哪裡找這種攻防一體的技能,你還不點出他嗎~

 

特性強化-破壞武器

使用劍刃衝擊時,追加將減少對象的攻擊力

這個符文效果,讓可以持續減少對象攻擊力,就如同讓敵人繳械,讓他任你宰割啊!!!

 

●技能簡評:
吸收元氣,是一個比較通用的技能特化,在PVP與PVE都有不錯的效果,特別是PVE的部分,
吸血功能是一個十分好用的特化,如果你想要輸出最大化,先點出這個特化準沒錯。
而破壞武器的特化,小編覺得比較偏向PVP用途,讓敵人減少攻擊力,可以大大提升自己的存活率啊,
加上裝備強化與古代石的點數強化,可以讓你變成一面超強的鐵壁啊,如果你是一個隊伍的主要坦克,就先點滿他吧!

 

捨命一搏-破壞一擊
以強力爆發之力傷害單一對象,發生爆擊傷害時給予追加傷害

完全的傷害技能,如果用此技能產生爆擊傷害,還會追加傷害

這是騎士主要的單體輸出技能,那我們來看看他的特化屬性吧

 

 

特性強化-火焰爆發
以破壞一擊暈眩對象時,因爆發之力增大傷害量

如果你點出這個特化,您就可以做騎士COMBO連技!!

STEP1.施放劍刃衝擊,造成對象暈眩
STEP2.馬上按下有經過”火焰爆發”特化過的破壞一擊
這時候傷害滿滿的滿出來啊!!!!!

特性強化-憤怒加速
以破壞一擊攻擊暈眩對象時減少激情靈魂的冷卻時間

這個特性強化,可以減少CD時間,也就是說當您激情靈魂的技能有點出解除所有異常狀態的時候,
這樣的特化,任何異常狀態~你都不怕拉,輕輕點他一下~就可以全部消失啦!!

 

●特化簡評:

火焰爆發與憤怒加速,這兩個特化,小編會比較建議優先點滿火焰爆發,因為他所帶來的傷害效益與COMBO連技,
是騎士的浪漫,之後再補上憤怒加速減少激情靈魂的冷卻時間,讓你成為一個真正的銅牆鐵壁!!!
燃燒你的騎士魂吧!!!!
 

回公告列表